在對英格蘭的比賽中連進兩球的蘇亞雷茲表示,烏拉圭的勝利是對英格蘭那些不斷批評他的人,一場完美的復仇!

27歲的利物浦前鋒在上下半場各進一場,決定了比賽勝負,也把連輸兩場的英格蘭逼到了懸崖,只要義大利踢平哥斯大黎加,英格蘭就陷入淘汰命運。

「在比賽之前,許多英格蘭人嘲笑我過去的比賽態度。」「現在我的感覺非常好,很想知道那些人還有甚麼話可以講。」蘇亞雷茲說。

在對哥斯大黎加因為膝蓋手術缺席的蘇亞雷茲,在2011年從阿賈克斯加盟利物浦之後,受到很多的批評。他曾因為在對切爾西的比賽中,咬了Branislav Ivanovic的手臂,被禁賽了十場。而對上曼聯時,也因為對Patrice Evra做出種族歧視的舉動被禁賽八場。

「這就像一場夢一樣,一場我做過好多次的夢。」「前幾天,我還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而這是我所踢過最棒的一場比賽,是我生涯最棒的一刻。」蘇亞雷茲說。

 

 

蘇亞雷茲:擊敗英格蘭就好像是在作夢一樣。

在魯尼扳平比數的九分鐘後,蘇亞雷茲把握傑拉德一次爭搶頭球的失誤傳球,把球帶入禁區勁射破門,決定了比賽勝負。這也是他世界盃七場出賽中的第五顆進球。

「比賽中,我要保持冷靜、專注。當我拿球要射門時,我心裡想著的是那些人支持我的人。」「我必須要感謝我的妻子、兩個小孩,我的心理治療師,以及我的隊友們。」蘇亞雷茲說。

講完他比賽內容之後,他也表示對於利物浦隊友傑拉德的同情。「我跟他說,繼續拚吧!」蘇亞雷茲這樣對傑拉德說。「他是我生涯中遇過最棒的選手。」「對他來說,這是個不走運的時刻。我不喜歡看到他這樣難過的樣子。我對他說:『忘掉這場比賽吧,堅持下去。你是最好的!』」

英格蘭的總教練霍格森表示,儘管現在英格蘭已經命垂一線,瀕臨淘汰的邊緣,他不會辭去教職。如果星期五的比賽中,義大利無法擊敗哥斯大黎加的話,英格蘭就會被淘汰。

 

本篇翻譯自BBC網路新聞 "World Cup 2014: Luis Suarez says Uruguay win was for the critic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格蘭 烏拉圭 世界盃
    全站熱搜

    a330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