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考試賭爛 去新莊看球九局上看到快爆血管
3/25 兩場天母比賽讓我快砸電視!!!狀況絕不調


讓我們把焦點放到3/25下午 編號7的 兄弟對中信
黑男
黑男跟杜章偉的投手戰令人驚豔 雖然黑男在四局上被轟了一隻hr 九局陷入亂流
但內容可以讓我們比起大姆指 很高興兄弟在開季時就有三個先發的狀況良好
不過 布拉克這個已經不想在讓我作出任何評語的傢伙...... 還是砸了
再加上現在10:2 我的狀態就是
(此圖轉自象版)

布拉克(比還慘)
我在新莊直接看的感覺是 沒有球速 球威也沒有 
變化球也投不進好球帶 如果在投了一兩場之後 今天下午的比賽也投的不理想 那自己的問題恐怕就是原因所在了

莊宏亮
他的問題  楊清瓏在轉播當中講得很清楚
放球點太高 姿勢適應不良!!! 尤其是姿勢 他的球速完全投不到140 變化球也沒有調到對決打者所該有的狀態
我想 以一個不健全的投球姿勢上來投 對莊宏亮來說 不但比賽投不好 心情上承受的壓力也很大
不如放他到二軍(不過我們有二軍嗎?!)去練到好  不過橫田也要負責任 已經改了半年多 但為什麼達不到效果
反而讓他越投越差  象版上有人說要胖伸回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吳保賢
球速只有130前半台 變化球也沒那麼犀利  看起來春訓沒有調好狀況
現在不太適合把他一直推上火線  肉蕭為什麼不上...

莊瑋全
希望這場只是尚未抓到狀況  否則他的未來真的很危險
我想 他的未來 恐怕只有這1年的空間  他再不找回他對決打者的氣 就只能慢慢把自己消磨掉了

新賽季兄弟的打線

陳冠任
他的加入的確是加強兄弟好久都沒有新血灌注的中心打線
但我不認為就該把他完全擺在先發上 要慢慢讓他適應職棒的強度
在中心打線可跟俠客或阿扁 其中一個狀況好的互相對換
至於象隊現在的打者 還是等恰恰回來才有辦法排出最好的打序

陳致遠
打出本季第一隻 也是自己好久不見的一隻HR 對他的信心應該有很大幫助
擊球的耐心也是絕佳 不過在擊球點上 阿搭力沒有很好 需要再改進
但從上壘率這麼高看來 只要四五六發揮正常 兄弟的打點會增加不少
賽後訪問  全壘打(拍得不好)
劉耿欣
作為攻擊箭頭 對上壘有很強的企圖心 今天也有一個振逃 算是補上打擊欠佳的一個指標
守備則是令人嘖嘖稱奇的地方 星期五出現兩次美技 三郎的缺算是有人補了

杜章偉
今天投成這樣 只能說 中信的守備捅了他太多刀 如果不是心理素質好 可能都會被嚴重影響(昨天的史帝夫)
去掉在體能下滑被陳致遠打的兩分彈 單場MVP非他莫屬
指叉球也是高水準 兄弟拿他沒輒 這樣的好表現應該也讓中信教練團吐了一口大氣

陳金鋒(看不出來 因為你叫一個準MLB的大砲來打CPBL 很難評比)
有幸看到他的第一和第二隻HR 我只能說
在CPBL這一帶的土砲 沒有人能打反方向HR那麼樣的輕鬆 就算是彭政閔都要看起來很用力的去推才行
我只能說 對於他的HR產量 我給他的預測是:無病無痛 40隻都有可能
不要懷疑 就連澄清湖都打那麼輕鬆了 去到台中 豈不是全壘打滿天飛?!


日職的太平洋聯盟開打了
因為WBC奪冠的關係 這幾年被J聯盟風頭壓到吐血的NPB好像復活了
三場加起來 觀戰人數超過10萬

結果分別是
ソフトバンク軟體鷹
W 斉藤和巳(1勝0敗0S) 
HR 卡布雷拉 カブレラ 1号5回陽春彈
7 - 2 ロッテ LOTTE鴨
L 久保康友(0勝1敗0S)
西武 
L 西口文也(0勝1敗0S)
2 - 5 オリックス 歐力士
W 川越英隆(1勝0敗0S)
S 大久保勝信(0勝0敗1S)
日本ハム 日本火腿
W 金村曉(1勝0敗0S)
S MICHEAL(0勝0敗1S)
HR 小笠原道大 1号 1回陽春彈
3 - 1 楽天  樂天金鶯
L 一場靖弘(0勝1敗0S)

今天也有兩個大爆點
第一個就是太平洋去年冠軍戰陣容的再次對決 比數也是令人血脈噴張的7:2
齊藤不虧是去年的勝率王(16勝1敗的妖人) 輕鬆解決LOTTE鴨
不過LOTTE在到五月之前 戰績都可能持平而已 因為他們被WBC徵召過去的球員實在太多 要發揮最完美戰力還要等等
軟體鷹也要看城島離隊的影響多大 但投手王國仍然是難以擊倒的

另一個就是NK砲(中村紀洋 清原和博)的正規賽首登場
尤其是清原 這是他在回到太平洋聯盟後第一次與老東家對決 更表示 "來吧! 我不會害怕近身球的" 的宣言
中村從MLB的痛苦經歷後回來(在道奇3A的表現跟金鋒大比起來差太多了)五支一 還要再加油
清原則是3隻2 五次打擊上壘四次 算是不錯
西武也讓19歲高校新人 炭谷上場蹲補 是51年來的第一次  西武雖然缺好捕手 但也不用這樣吧



看到清原(左)穿歐力士隊服真奇怪 但仍希望他繼續打啦 



相較之下 樂天監督野村跟日本火腿的外野手新庄剛志的昔日師徒對決就沒那麼搶眼
不過 小笠原轟出第一轟 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0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