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由於大傳社慶之故!是無緣了!
海神號?!吃屁吧! 這種花大錢砸特效的片子...老子已經看了MI3了 實在是不想再被好萊塢再撈一筆!!!
------------------------------------------------------------------------------------

其實今年的暑假強檔幾乎是打完最燦爛的一戰了
跟去年五月比 今年仍有一支無敵的片子"THE DA VINCI CODE"
外加一部唬爛到爆的"MI3" 以及在五月票房猛拉"尾斗"(麻將術語)的X-Men: The Last Stand
相較之下 絕不遜色
但六七月... 我實在不覺得六月有哪部片能K掉去年的:蝙蝠俠<<回到原點>>+史密斯<<夫婦場內場外出任務>>來的勁爆
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是不錯 但兩億的製作費 令片商華納腳步有點沉重 他們不會想再來一次海神號的!!!

天魔是我目前 在六月最想看的一部
WHY? 這得回到我的國小生涯!!!
國小回家 我是個賴家王老五 沒作啥事 天天在家看電視 標準電視兒童
轉到衛視西片台(那時候叫什麼我忘了) 天哪?! 怎麼整天都在播天魔I 天魔II的
什麼鬼片啊(對不起 它真的是部鬼片) 畫質老不說 整部戲就是一個小孩被兩個大人牽著走 我咧!轉台
但回到今時今日!我不得不被它那驚悚的劇情佩服
去看是一定會去看的 只是我真的對這幾個年頭的鬼片嚇壞了 不 應該說是我的錢包被嚇壞了
不要讓我浪費錢啊!!!

對了 之前看了臥底
真是不錯 只是片名是台灣片商翻譯有史以來最弱的
跟劇情差異頗大!

另一部讓我想看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0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