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個適合拖blog文的時間,而七月除了跟同學去班遊以外,好像沒做啥有意義的事了…(是有考到汽車駕照就是…)只好來寫一下七月的第一篇blog文,來安慰自己沒白活!

今年七月令人不高興,因為松島楓要退休了,雖然松島楓中後期在ALICE JAPAN的片千篇一律,實在有令人大倒性慾的副作用(雖說在最後這兩個月有下猛藥!)但她對我來說,仍是我在國、高中A片生涯內,一個難以動搖其地位的女王!本人也把他的所有片全收藏了(只差最近的一部!懶得下…)

講到松島楓,我們不得不去提及她”傳奇”性的入行原因,她的男朋友是一個導演,但缺乏資金拍戲,因而松島楓為了男友,入了AV女優這行!無論這個故事是不是真的,以松島楓的臉蛋,還有不錯的身材(她的身材並沒有那些巨乳女優那麼誇張甚至到噁心!)去做一般的平面MODEL或者一般的SALES都會很搶眼,來做AV女優實在令人感覺「可惜了」!

松島楓是AV女優中很少數生涯幾乎全在同一間公司的人,除了到hmp過水一、兩部,其他全在Alice Japan(アリスJAPAN),印象中她師姐級的美竹涼子雖然也多是拍Alice Japan的片,但也沒像松島楓幾乎都集中在同一家!

目前松島在DMM的紀錄,最早在宇宙企画跟hmp的那幾部,看到封面雖勾起一些印象,但內容已經忘了差不多,但我記得我還是用CD-R燒的,抓則是在洪爺抓的。真是他媽的懷念國中那段補習回家看足球、NBA、上洪爺的日子!在宇宙企画跟hmp時期,畫質真的有夠他媽的爛。我想那時候是因為不風行DVD吧,雖然轉檔技術有了(那年代就流行RMVB ^ _______________ ^)卻沒有強的CPU!那年頭可沒有啥狗屁雙核心給你跑轉檔…不過印象很深的是,在洪爺就看到有人轉NIKE大的帖了。真不知道NIKE大究竟何許人也!而重點是比起我們這幾年看的畫質,實在是粗糙太多!就算同是RMVB,現在也比過去強幾倍!

松島女王的生涯可以說是成也Alice Japan、敗也Alice Japan。04年是松島楓正式成為AV界女王的一年,一連拍了Alice Japan幾部重要的系列作,「女尻」、「逆ソープ天国」、「制服人形」,這幾部Alice Japan的招牌,在松島拍了之後,實在沒有幾個女優能超越,尤其是「制服人形」裡面超經典的兔女郎&巴士車掌小姐裝!「逆ソープ天国」中的泡泡浴場景,這世上拍泡泡浴片能超越這部片的,應該只有夏目奈奈了啊!天啊!看到封面就很感動!在這一年她也拍了幾部超人氣的單體作品,包括「やっぱきれいなお姉さんが好き!」、「危之密室」、「風俗で松島かえでとしたいっ!」(這部本來也想搞系列作,可能是後繼者無法超越松島而喊停)以及04年的壓軸作「CLUB GAL SEX」,片中的舞孃角色也是松島生涯最棒的造型之一!

這一年度,松島在Alice Japan第一順位的態勢已然確立。說實在,光靠這一年的演出,當時在臺灣想混飯吃的小澤圓(媽的 臺灣人不知道在想什麼),或是這年頭高中生不知道在迷什麼鬼的蒼井空就無法比得上了。

早以建立其地位的松島楓在04年後,以1個月發一部片的穩定發片速度,繼續在AV市場幫Alice Japan攻山頭。但AV女優的宿命始終是不可避免的,在04年的多樣化演出後,05年開始松島陷入模式化的魔咒!很少演出非單體作品的松島,在05年跟三上翔子演出的「牝に犯られる女」就如同松島楓生涯的分水嶺,與Alice Japan的長期合作反而變成松島中後期演出的障礙,陷入模式化的演出,已無法再有04年的成績。這兩年不要說在年度排行榜上見到她排在前三名,連進前十都難...不僅Alice Japan的後輩吉澤明步、天海麗急起直追,日本AV市場新出現的S1軍團所主打的清純美女牌,都讓松島楓一開始主攻的市場不斷流失。

到07年,松島頹態盡現,一再重演的劇情已經很難讓人感到興奮,引退似乎只是看時間的早晚,終於在六月作品的預告出現其從事AV以來,第一次的中出作品「真性アイドル中出し解禁!!」日本AV界在知名女優引退前,通常會用的猛招也在松島身上出現了…引退已經不是什麼大秘密,終於在日前,松島在自己的個人網站貼上自己的留言,表示要在7/31引退!

綜觀07年AV生態,同為清純美女的主流女優,已經轉為穂花、吉澤明步以及有極深松島影子的美上セリ,AV界是很現實的!說真的,能竄起的人,就只看能不能引起我的性慾而已?松島仍然有其擁護的那一群,但我想,大多的人像我一樣,就只是想收藏而已了,如果從市場看,松島早就不能跟上述兩位比拼,走上伊東怜的路是必然的!

最後,在下完松島女王的「女帝道」後,應該已經沒有再下她的片的機會,環顧AV女優群,沒有人能夠頂替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感謝妳,在我心中永遠有妳一席之地,妳不只是一個AV女優,而是我心中的女王!

祝妳幸福!希望妳在引退後,別再像小澤菜穗那樣,還需要回來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0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