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九日午夜零時五十八分!

腦袋仍在想著前一天晚上看的"秋天的童話"

陳百強的台詞 Woody Allen講過"愛情要好似條鯊魚,不停向前游"


我又查了她的近況,意外中的相當好查,大學嘛!

我跟他現在唯一的關聯,只是我們的學校名稱有一個字一樣...還有我們都過著住宿的生活吧...

那條鯊魚在五年前曾經游了很長一段時間,從我國二的低潮一直游到國中畢業。

有了她,我從一段傻傻的情感中跳了出來...但鯊魚好像在三年前就死了...不再往前游了...

相信她在回想的時候,應該會想著,為什麼要跟那個很遜的男生在一起呢?!

輸入那三個字是一個很熟悉的行為,一直想知道她過得怎樣。像個變態狂的行為,不知道為什麼...

鼓起勇氣,點啟縮圖,照片裡的人看起來很幸福...

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大學新生...

她還是很美...跟那個時候的她一樣美...只是臉上已經沒有當時的少年印記  穿著打扮也很時髦了...

她應該沒有用那個味道很特殊的洗髮精了吧...

我並不適合她,她也不適合我... 我們彼此並非互相了解的一對...

是她讓我嚐到那種甜蜜的感覺,也讓我逃脫出因為第一隻死掉的鯊魚造成的悲傷...

我希望...我能找到下一隻不斷向前游的鯊魚!讓我逃出第二隻鯊魚死掉的傷痛...

如果我能向她說一句話 那會是... 謝謝妳



船頭尺收下十三妹離別時給他的那隻錶的心情,好酸好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0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