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這幾個星期 想寫文章的動力都沒有
寫一點就卡住 然後呢 就把這個ie視窗關掉 重開一個 去上些別的網站
這好像是上討論區 把我頭腦裡面的文字用光的關係...XD

嗯 我的一位國中同學告訴我 另一位國中同學有男朋友了
這件事在我心中作祟了一天
恩 YOSH!我隔天又重新振作 好像沒這件事了 只是心裡偶爾會痛一陣......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我的價值觀到底是什麼
成功同學跟我的觀念差好多!!!
我家普通接近小康 我很少用太大筆錢(1000-2000) 也沒啥零用
看到同學 下課麥當勞 星巴克真的有點小火 但想想 我還不是很喜歡喝甄茶鋪 龜笑鱉無尾
上了成功那麼久 尤其是到了二年級 跟一個溪崑國中的同班
還是覺得 我並非前三志願 不!應該說 我不應該來台北讀書的
那種熱愛分數!對成績的狂熱!那種唯有讀書是上的心態! 那種一分兩分都在計較的狂熱!
心裡面 就認為 我讀書好 其他事別麻煩到我!作事時 就是先問別人有沒有作好!自己呢?!
我當初不去分組班不這是為了逃避這種人嗎?!
真的對"功課好"的定義感到疑問 功課好又怎樣!?
對一個人不爽 就講出來 不要跟其他人講的那麼開心!(這點我在改 我不應該在人後面話是非) 不爽 就去單挑
我也對同學對我的一些不尊敬感到不爽! 我知道我平常就是喜歡瘋瘋癲癲!這是我對熟的同學的態度 我喜歡"把事情搞得好玩"
你不爽我 覺得我講話雞歪 很哭爸 很智障 嗯 那是你的想法 而我也不會在你面前這樣表現了
我容忍你 我不想表達我的不爽 但請你也放尊重一點 因為我不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0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